close

到了出發前的2星期

剛好韓國觀光公社跟航空公司有推廣活動

名為Fly To Korea, Korea Crazy Fares

已經買機票去韓國並在5月9號至7月8號在香港/澳門出發的可以留意一下

經以下航空公司買機票的就能夠換領禮品(適用於往返香港/澳門至韓國)

1. 韓亞航空

2. 香港快運航空

3. 濟州航空

4. 真航空

5. 易斯達航空

6. 釜山航空

詳情可以參考以下的網址

http://main.koreaplaza.hk/flytokorea/Crazy-fare-way.php


這次我是要到釜山旅遊

本來是和我兩位同學一樣跟大韓航空買機票

可是因為回程那天的機票比較貴

最後只好跟釜山航空買我和家人的機票

還好有這一個意外

我才能夠參與這次推廣活動

因為大清早就到達觀光公社

我成為頭888位換領人士

得到了Wi-Fi蛋免費優惠券

20160507_000430.jpg

優惠券是這樣的

現在話題性最高的太陽的後裔

經典的一幕

後面有一個代碼

預約的時候輸入代碼可以免去4天的費用

4天以後的日子是每天HK$12

頭5天跟同學一起的時候可以訂一隻

他們回來的時候可以歸還

最後4天家人來的時候

他們可以帶一隻過來


另外因為是到釜山的機票

我可以換領交通卡

一直以來我都在苦惱應該買哪一種交通卡

選擇比較多

T-Money; Cash Bee; MYBI; Hanaro; Korea Pass Busan; Busan Pass

它們的公司不一樣 購入費不一樣 使用範圍不一樣

它們的分別和相似卻因為我看不懂韓文網站所以一直沒有分出來

這次換領到的交通卡是Cash Bee(應該是樂天的出品)

20160507_000443.jpg

設計是APEC的世峰樓 冬柏島的地標

現在不用煩惱

也不用再問朋友有沒有交通卡借給我

交通卡的購入費直接省掉


優惠手冊有一些折扣券 一些景點介紹 也有一些基本韓語教學

整本優惠手冊都是用英文書寫的

釜山的折扣券相對沒有很多

有些入場費的折扣

或免稅店的折扣


釜山的蓋印手冊現在還沒有貨

那活動5月16號才開始

要等到16號才能夠到觀光公社領取

或是到達韓國才拿到(職員沒有說在釜山哪兒拿得到)

這活動是得到一定數量的蓋印後

可以到觀光公社換領禮品

詳情可能要遲一點點才知道


其實我到現在還未考試

這段時間應該是在溫習

可是為了我的遊記有一個好開始

先完成這一篇才繼續回到notes的懷裡

 

20160506 花

arrow
arrow

    far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